一条咸鱼,不写文了。
 
 

永七[晏女指]当危险降临,却是离家出走的时候该怎么办

   ooc严重ooc ooc严重

我流女指

晏女指     小甜饼   感觉没多少恋爱剧情呢

能接受的话,接下来就请观看


       糟糕,这下绝对要死了啊啊啊,指挥使心道。

     一个小时前,“为什么晏华每次都要用这种语气说我啊,明明...”今天的中央庭气氛十分紧张,因为我们的神之头脑晏华与中央庭的小指挥使吵架了,嘛,虽然说是吵架,其实只是只是指挥使自己在生气而已,而晏华在一旁面无表情。

     “明明我只是想把文件送过去而已。”指挥使对着高了她一个头的晏华说道。“首先,这份文件并不需要指挥使亲自去送,而且你要到达的地方还处于危险区域,不仅没有带一个神器使,还没有报备中央庭,本来就是你的过错,但现在在这里发脾气的却是你。”晏华的语气慢慢的冷了下来,对于这次指挥使的任性,显然晏华有些许不满。

      “晏华桑,指挥使她也是看我们太忙了,而且她也没有什么事,算了吧。”安托涅瓦在一旁劝道。“指挥使这么自作主张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没事,那下次,下下次,就不一定那么幸运了,”晏华看向一旁低着头的指挥使,叹了口气,伸出手去拉指挥使,“啪”的一声,指挥使打走了晏华的手,晏华眼里闪过一丝错愕,却见指挥使抬起头,睁着一双已经通红的眼睛,哽咽这声音说:“反正,晏华,你从来就,没有,在意过我的想法,只是,为了,中央庭的利益,而已吧!最,最讨厌,最讨厌这样的晏华了!”说罢便头也不回的冲了出去。

      “指挥使!”安托涅瓦喊道,“晏华桑,你...晏华桑?”安托涅瓦转过头,却看见晏华一副愣掉的样子看着自己被指挥使打过的手,听到安托涅瓦的声音,晏华反应过来,对着安托涅瓦说:“我去把她带回来”

     好,现在让我们回到现在,指挥使在跑出中央庭后,跑到了中央城区附近的公园里,正一边说着晏华的不近人情,一边撸着刚刚过来的小猫,想着这里晏华肯定找不到,却忽略了这里并没有来过,也就是说,这里是还没有巡查的地方,说白了就是,这里,可能会有黑门和怪物。

     指挥使抱着在怀里瑟瑟发抖的小猫飞快的跑着,不仅要躲避怪物的攻击还要顾及怀里的小猫,很快指挥使就体力不支踩到石头摔倒了。“痛痛痛,斯——破了个大口子啊。”“吼吼吼——”不远处的怪物追了过来,一爪子便将指挥使的胸口和手臂抓出了鲜血。

     死定了啊,明明,明明还没有向晏华道歉,还没有把礼物给他,明明...

      怪物的第二次攻击就要砍上指挥使的脑袋,指挥使紧闭这双眼。晏华,救我!

     “离她,远点!”一声熟悉的声音和一声枪响,从身后响起,指挥使睁开眼睛,面前的怪物倒地不起,“指挥使,没事吧?”身后的人说道。

      转过头,晏华拿着狙击枪站在那里,指挥使支撑着身体站了起来,晏华看着指挥使一身的伤口,张了张嘴,本来准备好的话全部都在看见流血的伤口后消失殆尽。

      “晏华...我”指挥使准备说些什么,晏华走了过来,遭了,晏华肯定又要念叨什么了,只见晏华打横抱起指挥使,指挥使的脸瞬间变得通红。

“晏,晏华?”

“现在这样也不能自已走回去,乖乖带着别动。”

“哦,哦...”

“你怀里的是什么?”

“?啊,刚刚见到的小猫。”

“喵”

“对了,晏华,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只是刚好找到这里而已。”

“哦”果然,不该期盼晏华会着急这种情况呢


在远处的雷切尔,“刚刚晏华一身寒气跑到这里把整个交界都市的监控都入侵了,看到小指挥使被怪物追赶就飞快的跑出去了呢~嘿嘿,从来没有见到晏华一脸焦急的模样呢~”


我们到现在也不曾知晓,中央庭有名的三宅之一的晏华是怎么在几分钟从研究所赶到中央城区的。


丽:这飞机从哪里飞过来的,驾驶人呢?




请诸位看官,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下,热度过100我就写一下后续吧!(毕竟作为一个咕咕咕,要有点动力啊~)


14 Aug 2019
 
评论(6)
 
热度(68)
© 寒川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