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不写文了。
 
 

刀剑乱舞乙女向

ooc预警
刀子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勿怪
#三句话的回答#
刀剑乱舞乙女向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刀)
  哈哈,怎么了,来找我这个老头子。
  喜欢我吗,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抱歉...老头子我...好像...不能陪你了呢
  [三日月宗近破坏]

鹤丸国永(刀)
  哈,哦,吓到了吗,抱歉抱歉。
  诶,告白,我吗,真是吓到我了。
  但是,抱歉,我无法回应你了。
  (这边的姥爷是已经死亡后的婶婶思念出来的)

一期一振(刀)
  恩?您怎么在这里,睡不着吗?
  有话想说?
  喜欢我?!抱歉,恕我无法接受。

11 Jul 2018
 
评论
 
热度(24)
© 寒川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