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不写文了。
 
 

刀剑乱舞乙女 三日月和你

现pa

乙女向新人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接受的话   





  你一个人在这做城市工作,由于家境你没有多余的钱去买房,只好在离工作近的地方与人合租,与你合租的人是一个长得很帅的小哥哥,名三日月宗近。

  虽说他是来合租的,不过三日月的生活能力简直一塌糊涂,路痴,不会做饭,还时不时让你帮他穿衣,那又怎样呢,人家长得好啊,身为颜控的你在对方的美人计(对,就是美人计)和答应付费的双重诱惑下,你屈服了。

  “三日月!尼玛能不能让我省点心,我是你妈吗?以前帮你洗衣做饭把迷路的你带回来,现在连洗澡都要我来,我一又不是你妈,二又不是你女朋友,这种事要你女朋友做去!!"

   "hahaha,不要那么生气嘛,放轻松来喝杯茶。”三日月仿佛没有感觉到你的怒火,笑嘻嘻的和你说着,“不过。。。"三日月的神情突然严肃了起来,用着他那新月般的眼睛注视着你,你被他的语气和样子吓到,不禁后退了几步,而三日月慢慢靠近你,你的脸慢慢红了起来,”不过什么。。。“你问。”不过,如果你真的当我的女朋友也是可以的哦。“

   ???你楞了,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

   ”怎么样?xx做我的女朋友吧。要不三日月夫人也行啊。”

   你不知道你是怎么在三日月的美人攻势下答应的,反正你习惯了。

   交往大概3年后,有一天三日月突然对你说:“xx你还记得当初我告白时给你的选择吗?”

   你疑惑道:“记得啊,怎么?”三日月突然从背后抱住你,说话产生的气流吹过你的耳边:“那,要不要履行第二个告白呢?”

   你的眼前出现一个小盒子,三日月修长的手指慢慢打开它,里面是钻戒。背后突然一空,你转过身,正好看到三日月那一如3年前的新月般的眼睛,你望着单膝下跪的某人,叹了口气,这辈子,怕是栽在这个名叫三日月宗近的人手里了。

07 Feb 2018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川立夏 | Powered by LOFTER